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PEKO
 
[スポンサー広告
最近
交稿囉~神清氣爽

也終於在昨晚睡到床了XD(前兩天都睡在椅子上)

也吃到南湖了XD霹靂好吃(我根本忘了前兩天吃了什麼)
總之這次我畫了十三頁

挑戰了自己 也添了麻煩(天空BLOG有寫)
Photobucket

嗯~總之請大家要去買十五號出刊的ROxRO唷!!


忙完之後 還有更多的事呢

但真的心理上非常疲憊了 所以今天都先把這些事情放到一邊

好好放鬆(宅)了一個晚上


首先非常高興的是 網拍的東西全都陸續寄來了!

這些都是之前壓力非常大的情況下買的XD↓


Photobucket

這個是OPEN店很久之前出的盒玩 但我也是前一兩個月才發現

很多店都下架了!! 所以就先瘋狂買了兩個

Photobucket

PEKO的鑰匙圈*這系列真的很讚~
之前我有看過立體版的吊飾 都很粗糙 醜醜的 這種平面的鑰匙圈超美的!!

而且很精緻XD 我自己買到的有二號跟八號


但還是想要一號跟七號啊...
所以在某個NAGOYA大魔王折磨的午後 我在六甲發現!

還有在賣耶!!就懷著我要發洩我要購物我要抽到一號七號的情況下買了!

結果呢~

Photobucket

棍 又是二號


所以以上這個是我要拿去拍賣拍的照啦XD 還是有人要買~
我一百賣你XD!(本來就一百吧?)



總之沒有成功發洩到反而更低潮覺得很怒!
回來後就狂搜尋網拍 乎哈哈 連續下標三樣(希望我媽不會看到這BLOG)

以下就是發表會 將將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夢寐以求的一號跟七號 收到時我都哭了呀~~

美呆了你說該怎麼辦~我捨不得拿出來用啊~


再來就是讓我開心一整晚!!

Photobucket

不知道出多久的盒玩

裡面糖果都過期了耶...

重點不是糖果

Photobucket

也不是這個賣家怎嚜搞的的包裝


而是內容物!結合我三大代表!!PEKO+老鼠+起司

你說去哪裡找這麼符合我的東西!?

太美妙了>口<!


~開封照系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完全是有強迫症一樣一直狂拍

Photobucket

都拆好了 拿出來排排站~內容物有刀子 起司 PEKO&POKO!

組裝起來.....



































Photobucket

超可愛!!!!!!(鼻血)

媽呀我怎麼不知道之前有出這麼可愛的系列!!!!好想要全套!




真的超級可愛的!讓本小姐心花朵朵開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注意!!這裡是萌點!! 剛好卡在起司裡真的太可愛了!!
>口<哈哈哈好讚呀~以後買不到怎麼辦呀~


Photobucket
這角度也好可愛!

Photobucket

感覺這盒玩企圖謀殺我

Photobucket

背面~SO CUTEˇ

真是買對了~讓我忍不住想對天空哈哈叫囂~



欣賞完寶貝盒玩&鑰匙圈之後

就開始宅啦~誤點NICO之後就整晚都在聽歌....




大推這首~KAITO~白虎野的女兒
也意外知道了這部動畫電影盜夢偵探

充滿了想像與創意 不是一般阿宅動畫 光看剪接過的就覺得很棒喔


因為一直狂聽 就想畫圖 本來想畫VOCALOID龐克樂團的
Photobucket

結果變成魔女版初音 嚐試了噴槍厚疊 還不錯但是會色感喪失

講到初音就想到網路上有人把戀的戰爭改成戀的錢湯
Photobucket

白痴死了XD整個笑翻


Photobucket

再貼一張最近的計畫圖 緩慢進行中~




最後來聊聊這幾天的事情

其實昨天松哥找我去吃宵夜時心裡就有準備他要說什麼


當然 他說的我也知道

而且是可以預期的結果了 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 還是可以找到平衡


我想說的是 很多事情 我考慮的跟我看的角度 跟大家不同

就像四爺會說 做設計做大作品做發想


而我們卻會絕得做這些幹啥很沒意義之類的
但也許只是我們現階段 沒辦法看到老師所看到的東西


這也不是要說我很害的意思
昨天聽松哥說之後 根最近一些互動下來的感想

嗯 也許我真的需要放慢步調 跟去信任


當然我也很謝謝願意一直配合我的同學

盡管我想知道妳們的意見但妳們卻不肯直接來跟我說(我有那嚜兇嗎?)

如果有造成你們不舒服的地方 我會改進


前些時候會感覺很無力很沮喪

無非不是因為創基被打槍稿子畫不完要搞迎新又要搞招生

許多人認為PEKO常常自己就可以HANDLE好

但其實我也有感到很無助很想哭的時候


只是責任跟自尊不容許我被這些情感打敗


昨天松哥說 最大的回饋就是當這一切結束時成就感最高的就是自己


感覺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覺得這是可以繼續付出下去的推進力



總之謝謝何仙姑 雖然你回來時一直讓我處在必死驚嚇心態.....
(這人上山時在髮夾彎時速有八十還崔還壓車...). 




來一張做ENDING吧!



























Photobucket


蒸蛋是我目前人生最大挑戰!!






Posted by PEKO
comment:4   trackback:0
[未分類
comment
寶貝,蒸蛋我再做給你吃吧~:D
2008/04/13 20:20 | URL | edit posted by 小
你的蒸蛋
簡直讓整篇文章弱掉了哈

peko公仔跟鑰匙圈也太可愛了吧
我跟你買阿!!
2008/04/13 20:30 | URL | edit posted by MISH
小口一直都很愛蒐集轉蛋公仔呢
突然想起之前一起去西門町轉到的貝兒^_^
起司老鼠好可愛+1
2008/04/17 02:36 | URL | edit posted by 小
>小

等NAGOYA這個做完我們ㄧ定要來做菜!!
家庭主婦的奮鬥喔喔喔喔喔喔喔!!!

>米須

我的蒸蛋很酷好不好 會蒸的人要蒸成這樣都很難耶!

好啦 那我不賣了 PEKO鑰匙圈留著給你吧

>小

嘿嘿 我只是喜歡PEKO跟公主的東西啦=\=
我現在還是把那個貝兒掛在我隨身的包包上喔!
很實用呢~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轉一個

起司老鼠萬歲 呼哈哈哈哈~~
2008/04/20 02:35 | URL | edit posted by PEKO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peko82.blog82.fc2.com/tb.php/25-d03e6786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