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PEKO
 
[スポンサー広告
踏踏踏啦


很想去踏踏踏踏踏踏踏一下啦!!

啊啊我愛LMFAO啦 之前也有來LUXY...又錯過了啊
這MV好喜歡大家跳的好開心 衣服也都很可愛



聽了之後整晚都在研究SHUFFLE啊 我覺得穿LEGGING跳很可愛啊..為什麼會有SHUFFLE專用的褲 囧

導致他們BATTLE的時候看起來都莫名有喜感

DANCER們除了練舞以外可以去買台好一點的相機錄嗎..........



感覺這種舞很適合現代人啊 總覺得會發展起來啊
這種煩躁到很強迫症的步法

配電音好適合啦(整個開始在找課程了(台灣很少(淚
突然想到最近眼豆豆的現場他們也愛跳SHUFFLE啊XD


說到跳舞 最近在發漏這幾個可愛的台灣小子!!(啥 很有創意的好可愛啦

很喜歡這集VIDEO GAME的梗!
也很喜歡他們招牌POSE XD真的是發揚台灣的泡麵!


這集超棒啊!!!炸的好!(喂
我真的喜歡芭蕾橋段啊!!!!





最後偷偷宅一下!

新番追中: c 青驅 未聞花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PEKO
comment:1   trackback:0
[Cake
刀語超燃心得
吸--------氣 太 好 看 了 諸位!!

好看到很想寫一篇長的像論文一樣的刀語全書
來宣洩我現在源源不絕的心得跟求知慾!!!這股心情止都止不住啊--------!!!!!!!!!

(簡直就像玩starrysky冬組一樣(鼻血(別作品不要亂入)

還是決定就是來大聲嚷嚷宣洩一下 我現在揪心又萌翻的上下心情啊!!


所以以下是大捏它+管理人吵吵鬧鬧的隨機心得!!!!!

----------------------------------------------------
Photobucket

刀語
不做介紹了(喂 總之就是超好看的動畫!超揪心!超繪卷!超美術!超音樂!超love love!!!!!!!

>要詳細請看這篇也沒怎麼做介紹的我另外寫的刀語一番賞開箱文<




這部真的很好看啊 以前剛出的時候有點進去看一下
當時被眼睛嚇到!又因為化物語的關係 想說該不會又要碎碎念整集(驚恐退
就沒看了~~ 最近因為宇歆+妮的推又去看

媽啦激爆好看! 兩天就立馬看完十二集!
這種有刀有愛情有友情跟歷史劇我好愛啊~!!
尤其是裡面的人物都相當有特色!!(這也是西尾的害啊~~)

我好喜歡小庭庭們!!!!!!!!!
我燃到都想畫小庭庭們的日常同人了
(此時此刻為什麼把繪圖板放在學校!)

聽說還有真庭語 好想看哪!
Photobucket
蝶蝶的死旗發言----------------!!!!你的忍者服好可愛!竹桑你真是太棒了(哭
Photobucket
你們這對我好愛.....怎麼就這樣!!不忍你他媽雜碎!作弊啊你!

最後蝶蝶來接鴛鴦那裏好感人Q口Q有種"我會一直背著你的..."!(哭

Photobucket
我的大愛 七花
真的現在是我心中的TOP1男角(本來第一名是吐司超人(啥

單純傻傻的 又認真 感覺又有超脫世俗的思維
(雖然一開始說他是刀 但我覺得他的想法本身就很跳脫
認真的對咎說「我愛你啊」時真的太萌了!!!!!!!!!
男體又好看


Photobucket
看著他一路的轉變 為了咎柔軟的長髮切掉時認真的帥樣
Photobucket
還有跟彼我木輪迴交手後覺悟出的決心!!!

Photobucket
甚至是最後深情的扣著咎的手-----------

。・゚・(ノД`)・゚・。

難過(臉垂

Photobucket
喜歡她倆這樣若無其事的閃 超可愛!! 狼與辛香料也是這樣(心)

咎真的是個好女人啊 惡歸惡 但是存在著某種覺悟與犧牲時 無法讓人討厭
最後心魔消散時 說出的話真是.......你們要永遠在一起啊!!!!!!!!!!!!

真正討厭的是那個我連圖都不想放也不想寫出來的某個莫名奇妙的女人
如果這部動畫沒有第十二集ED後的那片段 在我心中就是超神作了(碎碎念

Photobucket
這段也超帥的啊 根本是穿咎染血的衣服情侶裝啊!!!!!!!!

還帶著咎的白髮(淚目 從一個傻木頭到這樣 體會了人類感情 一心一意的愛著咎

一直到最後還吶喊出「切喔--------------!」那樣的情感so震撼到我!

(跟不忍對打前的回想畫面我都快噴淚(鼻酸ing)


Photobucket
爸爸篇也好棒......爸爸很帥!!!!!萌!!


啊.......我覺得裡面的人物都很棒
都很有自己的故事 像日和號就很感人.......很努力的守護著好久好久
也喜歡第七話時故意做成遊戲MODE XD(還有CG咧!(笑翻

原畫竹的圖也很棒 設計了小庭庭們的服裝跟十二刀擁有者的樣貌
每次看這種就覺得日本創作如此有特色文化真的很棒呢(想到物怪啊~~(心

唯一不爽的就是四季崎陣的人吧(笑)


音樂超讚!!融合現代與古典 剛聽的時候還噴笑說怎麼有RAP
後來覺得真是完美的結合啊XD 岩崎琢(拇指





呼 終於寫完了好舒爽(颯爽擦汗
剛看完時還很憤恨的猛看網路別人寫的結局心得跟討論串= =太悶

不過 是個好喜歡好喜歡的動畫 *u* 歡迎跟我交流!!

Photobucket

希望你們的心一直牽繫著.....

Posted by PEKO
comment:0   trackback:0
[Cake
【CWT24】新刊-PEKOxCait 全彩RO漫畫本《RO DREAM BAKERY》
【CWT24】新刊-PEKOxCait 全彩RO漫畫本《RO DREAM BAKERY》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雙封面★ (可以雙向閱讀唷)

《RO DREAM BAKERY》

■ 攤位號碼 ■ CWT24(台大體育館新館)兩日皆 G12
FF15(台大體育館三樓)寄賣於M29 (天之火)
Photobucket
■ 社團名稱 ■ PEKOxCait
■ 刊物內容 ■ 仙境傳說 短篇漫畫+四格漫畫
■ 規格 ■ B5/24p/全彩/NT150
■ 插花 ■ 天之火/貓BlackCat

■ SAMPLE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宣傳小圖(歡迎幫忙宣傳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同步宣傳 ■

>惡靈古堡4天之火四格本<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預購中!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預購中!



Posted by PEKO
comment:0   trackback:0
[Cake
阿甫金曲! MIKA-We Are Golden
(驚

一不小心 就被AION抓走不回來了呢

暑假計畫呢!(被穎妮打死)

意外看到這首歌 真是適合我們邊緣人士的發癲MV呢

也給我個公主地毯讓我在上面磨蹭吧! ↓↓




歌詞放裡面

 more...

Posted by PEKO
comment:1   trackback:0
[Cake
921十週年 五十個藝人大合唱【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Posted by PEKO
comment:0   trackback:0
[Cake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